簡介

基督教般福堂是由四十六位弟兄姊妹在1961年建立。教會建立初期在般含道聚會,故命名般含道福音堂。在神的恩典和帶領下,教會不斷成長,期間在70年代末及80年代中期成立了勵德福音堂及西區福音堂兩姊妹堂;而般含道福音堂亦因在1988年輾轉搬到現址而易名為般福堂,取其得著神諸般的福氣之意。

─異象─
  1. 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地榮耀神和敬拜祂。
  2. 從中西區起,在全港、在中國、及至在海外,向未得之民,勇敢地宣講耶穌基督的福音
  3. 藉著言語、捨己和憐憫的服事、自律及公義的行為來見證主。
  4. 忠心地宣講和教導神永恆不變的真理,並將聖經的教訓和價值觀念, 應用於今日漸趨物質化和多元化的社會中。
  5. 使人作主基督耶穌的門徒。
  6.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,呼喚人加入愛的團契,共同承擔教會的使命和責任。
  7. 彼此激勵,互相建立,並運用聖靈諸般的恩賜,使教會成為一個真正榮耀神的群體。
─使命宣言─
  • 我們,靠賴聖靈的能力,
  • 藉著合一的敬拜、真理的宣講、
  • 生命的見證、門徒的訓練、
  • 相愛的團契、愛心的服事,
  • 從我們的社區起,由近及遠,
  • 宣揚耶穌基督是主,讓榮耀歸與神。
─目標─
  1. 建立一個合一敬拜的群體。
  2. 建立一個積極見證的群體。
  3. 建立一個建立門徒的群體。
  4. 建立一個團契相愛的群體。
  5. 建立一個彼此服事的群體。
  6. 建立一個良好組織的群體。

聯絡我們



基督教般福堂

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

地址:

香港皇后大道西335-339號崑保商業大廈1-3樓


電話:

2559-0466


電郵:

© 2024 基督教般福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網頁設計及維護 ITChurch